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4 16:39:02 小编


 1月23日,市委书记刘曙光,市委副书记李宽端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浓浓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鸡年吉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明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参加活动。

 刘曙光、李宽端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王树芳、王伯祥、孙嘉炼、迟昭厚、郑金兰、王治华、张奇文、张文玉、房忠昌、辛丕宏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潍坊各项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刘曙光、李宽端表示,将始终牢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慰问中,刘曙光、李宽端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大力营造有利于老干部谋良策、献余热、作贡献的良好环境和条件。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定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事业,祝愿潍坊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