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举办庆祝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2020-05-07 09:07:1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3日,庆祝潍坊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楼开展。潍坊市老领导刘洪清、隋华堂、王福金、张敦柏、王海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致辞,潍坊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于友国讲话。
    肖振胜在致辞中讲到,全市广大老干部亲历了潍坊的峥嵘岁月,创造了潍坊的发展历史,正在续写着潍坊的辉煌未来,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是全市广大老干部奉献给潍坊建市70年的一份厚礼。他指出,本次老干部书画摄影展,第一次走进高校,第一次与市文明办联合办展。潍坊学院学校党委对多干部工作高度重视,文明办对老干部事业关爱有加,全市老干部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丰富多彩。他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文化自信、文化传承、文化创新等方面,有更大作为、更多担当。

据悉,本次庆祝潍坊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潍坊学院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书画摄影展分书法、绘画、摄影3个版块,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396幅,摄影作品78幅,全方位展现了潍坊7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来自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老年大学校长、老年书画研究会领导及部分会员,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及老同志代表,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共计300余人参加。


上一篇 : 潍坊市举行老年大学教育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下一篇 : 潍坊市组织副厅级以上职务老干部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