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五老”志愿者学习培训制度

2018-06-14 17:38:52 小编

1市老年大学关工委按照市关工委工作要点和培训要求,结合老年大学工作安排,制定年度培训计划。

2“五老”志愿者集中学习每月不少于1,每次不少于2学时,对上级关工委的有关文件和重要指示要及时组织学习培训

3、“五老”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每半年不少于1次,每次不少于4学时,具体培训内容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安排

4、老年大学关工委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培训。培训结束后,及时汇总整理相关培训资料,按季度形成培训报告,向市关工委汇报情况。

5、各业务指导部向老年大学关工委办公室提出培训建议,包括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等。建议采纳后,按时组织开展培训,由各指导部负责做好参训人员的考勤记录、培训记录及图片,并于培训结束2日内报老年大学关工委办公室存档

6、各分校根据市老年大学关工委安排的学习培训任务,高标准承老年大学关工委安排的学习、业务等各类培训及时反馈培训情况。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 老年大学关工委主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