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高密市中老年人 家门口即可接受高水平钢琴教育

2016-05-24 16:27:59 小编

近日,高密市老年大学投资十余万元购买的19架电钢琴全部安装调试到位,秋季开学后我市中老年钢琴演奏爱好者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高水平的钢琴教育。

这是高密市老年大学在开设瑜伽班后,应广大器乐爱好者的要求,新增设的一门专业课程。在配齐硬件的同时,市老年大学还聘请了具有高水平专业知识,且教学经验丰富的钢琴教师。

    目前,市老年大学拥有两幢教学楼,设有2个综合教室,1个综合排练厅和书画、舞蹈、古筝等9个专业教室。分别配置了投影仪、电脑、音响等一批智能化多媒体教学设施。开设书画、古筝、电子琴、舞蹈、太极拳等13个专业27个教学班,聘任高水平教师16人在校任教,注册学员已达1162人。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行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

下一篇 : 高密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推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