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成立

2017-07-24 15:41:05 小编

    720日,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东校区举行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志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高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军,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姜以孝出席仪式,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克强主持揭牌仪式。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及传习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成立(图1)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志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高霞,共同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成立(图2)

与会领导为新成立的18支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志民在讲话中指出,潍坊市老年大学作为全市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的建设的试点单位,肩负着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建设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趟路子、摸经验的重任。要充分利用自身独特优势,更好发挥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创新传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明传习中心让文明传习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落地生根,为全市的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建设提供借鉴或经验。





上一篇 : 潍坊市成立“五老”志愿者学院 并举办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挂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