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青州市老年大学东篱居分校举行揭牌仪式

2018-12-29 15:23:24 小编

青州市老年大学东篱居分校举行揭牌仪式(图1)

近日,青州市老年大学东篱居分校揭牌仪式在东篱居养生养老公寓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葆君,东夏镇党委书记陈伟,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兴东,市老龄办副主任田涛昌,青州市永华集团董事长李世永,上海智库养老负责人韩纪江,以及东篱居分校的教师和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葆君首先对老年大学东篱居分校的建成及运营表示祝贺,并对东篱居分校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分校要贴近当地老年人需求,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优化办学条件、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办学水平,市老年大学要加强指导,跟进服务,把分校打造成老干部、老年人的乐园,办成质量一流的示范性老年学校。广大老同志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以文化丰富精神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价值,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老年大学东篱居分校是市老年大学近年来合作设立的第八所分校,分校设立在青州市东篱居养老公寓体验中心内部,面积8000平方米,现开设舞蹈、手工、茶艺、书法、绘画、声乐、养生健身、计算机应用等多门课程,并拥有条件先进的康复室、照护站、营养餐厅、电影放映厅等场所设施,在健康养老的同时,满足了老干部、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与华都颐年园 合作共建海南分校及海南、昆明游学基地

下一篇 : 潍坊市召开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