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银行分校”成立

2019-05-22 15:10:44 小编

近日,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银行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在潍坊银行西城支行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邱旭,市老年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高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克强,潍城区委副书记李全吉,潍坊银行副行长朱毅达,行长助理王远军以及潍城区老干部、金融监管部门领导,潍坊银行各支行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潍坊银行分校的成立是潍坊老年大学与金融机构合作办学模式的有益探索,是积极推进老年教育向街道(社区)、向高校、向企业及社会有关机构延伸的又一具体举措,实现了市域范围内老年教育资源的最大化整合、最优化发展。下步,潍坊银行分校将在营业网点布局分区域内设立更多的教学点,帮助中老年人实现上学学习的愿望,为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银行分校”成立(图1)

市老年大学与潍坊银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银行分校”成立(图2)肖振胜与朱毅达共同为潍坊银行分校揭牌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迎曦诗社第四届领导班子换届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与华都颐年园 合作共建海南分校及海南、昆明游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