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潍坊市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成立

2019-09-09 14:56:16 小编

9月3日上午,潍坊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在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南角金通医药大厦广场举行。潍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克强、教学科长谭小红,潍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杨连军、副局长李英及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曰孟、副总经理甄明忠、李永军出席揭牌仪式,金通分校授课老师及部分学员参加了揭牌活动。

潍坊市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成立(图1) 

潍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姚克强与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曰孟分别致辞并共同为金通分校揭牌。

潍坊市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是经潍坊市老年大学、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协商,精心筹备合作办学而设立的,是潍坊市老年大学教育联盟的组织指导下与企业合作的有益尝试,为下一步社会力量参与办学提供模板。揭牌仪式上,双方同时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潍坊市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成立(图2) 

潍坊市老年大学教学科科长谭小红与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军签约。

潍坊市老年大学金通分校成立(图3) 

金通分校开设中医养生专业,学制一年,分两个学期,聘请知名中医、养生专家授课。主要课程设置为“黄帝内经、伤寒论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养生学基本原则”“十二时辰养生”“养生方法的具体运用”“常见疑难杂症预防”等内容。 金通分校的成立,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医理论,了解健康知识,增强保健意识,培养良好养生习惯的平台。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推进“一网一站N系统智慧校园”建设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迎曦诗社第四届领导班子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