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春风十里樱花路 喜迎援鄂英雄凯旋

2020-04-02 17:53:17 小编

4月1日上午,我市26名援鄂医护人员经过隔离休整平安返潍。市委、市政府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欢迎仪式,以最高礼仪迎接援鄂战疫英雄凯旋。市老年大学联合富华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10时30分,两辆贴着“致敬每一位护佑生命的战疫英雄”“热烈欢迎援鄂战疫英雄凯旋”标语的大巴车到达市人民广场,警车开道,群众夹道欢迎。11时,欢迎仪式正式开始。

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充分体现了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使命担当,为潍坊感到自豪。要认真学习白衣英雄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全力投入本职工作,推动潍坊市老年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


春风十里樱花路 喜迎援鄂英雄凯旋(图1)

上一篇 : 适应形势 锐意创新 不断开创老年大学建设新格局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参加潍坊市第六届网络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