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城区老干部诗词楹联学会召开庆祝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成立十周年暨五老诗联创作研讨会

2020-09-07 16:55:35 wcq

8月29日上午,潍城区老干部诗词楹联学会在刘家园社区召开庆祝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成立十周年暨潍州联坛五老诗联创作研讨会,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推动学会的发展凝心聚力,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区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陈宝玉作总结讲话,总结学会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回顾学会的发展历程,潍城区楹联工作已经走进全国的先进行列,为全国楹联文化的开展创造了典型,肯定老一代诗联人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传播楹联知识,弘扬楹联文化,成为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的生动实践。

陈宝玉同志在讲话中感叹到:“中国楹联学会的领导在总结潍城工作时,提出了楹联‘全国看山东,山东看潍城’的号召。把潍城的楹联文化的发展总结为‘潍城现象’,这是中国楹联学会对潍城工作的肯定和最高褒奖!”

研讨会结束后,在刘家园楹联文化展厅举办了“潍州联坛五老”作品展。


上一篇 : 【社团掠影】潍城区老干部社团开展庆“八一”文艺汇演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台球比赛诸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