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走进春天”庆“三八”老干部联欢会

2016-03-08 16:31:31 小编

3月8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在市老年大学东校区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走进春天”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老干部联欢会,200余名老干部与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节日。

这次联欢会旨在庆祝第9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以走进春天、歌颂祖国为主题与部分老干部联欢,进一步活跃老干部文化生活。文艺演出以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表演的舞蹈《美丽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欢快的乐曲、靓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男声独唱《母亲》感情丰富,声音优美,完美表达了母爱的伟大,引起观众共鸣;现代京剧《杜鹃山》、《龙江颂》字正腔圆,技艺精湛,功底深厚,令观众叹为观止。还有舞蹈《翻面条》、男声小合唱《少林,少林》、大合唱《中国之梦》、交谊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不断,好戏连连。有的老干部说,这次联欢会内容好、节目好、形式活泼,很有意义,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常搞。




市老年大学举办“走进春天”庆“三八”老干部联欢会(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关爱中老年人眼健康公益活动

下一篇 : 临朐县老年大学参加红丝带之夜专题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