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向祖国致敬”庆祝建国70周年讲述者活动

2019-09-29 14:54:59 小编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发动广大老同志讲述自己和身边的故事,寻访先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宗旨意识,9月29日,由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办的“向祖国致敬”庆祝建国70周年讲述者活动在市老年大学东区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者代表、老年大学学员党员代表、老干部社团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讲述者活动历时六个月,经过前期动员、征集故事、筛选故事内容等环节,最终选出5篇故事并邀请作者本人现场讲述。他们故事中的每一件事,所述的每一句话是既平凡又普通,但是透过这些平凡,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普通人的不平凡,勤勉、无私、乐于付出,甘于奉献的真实形象。五位讲述者生动、感人的讲述,真情流露地为我们上了一堂红色教育课,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文明创建服务队共抗疫情开设诗词书画微课堂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 “致敬最可爱的人”军民共建慰问活动